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何时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20-01-15 17:0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问: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何时对外开放?

答: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严格按照《大型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和《拉萨市关于全市公共体育场所向社会开放的实施意见(试行)》,全年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

1.4月1至9月30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21:00,公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10:3021:30

2.10月1至翌年330日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0:3021:00,公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10:3021:30

如在上述时间段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未对外开放,会提前一周在南门和西门张贴通告,并告知原因及开放时间。您也可以拨打(后勤科电话:63933298175、场馆对外开放负责人电话:1398992668113989019690),及时了解场馆对外开放情况。

注:举办区市大型文体活动和场馆维护期间不对外开放。

另外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的场地实行预约制,场馆的门口贴有预约电话,场地预约成功后方可使用场地,未能提前预约到场地的请通过联系方式现场预约,如果同一时段内同一场地有多人预约,我们会按先后顺序安排场地。

责任编辑:市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