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常见问题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着力提升场馆对外开放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16:24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健康拉萨、幸福拉萨”建设,倡导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大力倡导全新的全民健身理念,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立足场馆实际,以提高体育服务质量为保障,不断满足拉萨市民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2020年6月以来,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型体育场馆对外开放要求,积极向众免费或低收费开放体育场馆,达到节假日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主要开放场地有:5人制足球场、篮球馆、羽毛球馆、健身11人制足球场、桌球室、塑胶跑道、广场舞场地等。

2020年,为着力提升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工作,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积极探索,在2019年的基础上,着力提升服务工作。一是强化管理。为准确掌握健身人群,完善了场地使用和租赁登记制度;二是优化服务。进一步完善了对外开放服务台值班制度,每天配备两名工作人员在服务台负责对外开放(10:00-22:00)工作,做好对外开放场地线上预约现场核实等服务;2020年10月正式开通了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对外开放场馆线上预约服务,所有场地预约及租金支付等服务都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实现,实现了线上服务和线下服务相结合;场地硬件方面配置了电子储物柜、休息椅、服务台电脑等,并利用机关食堂为健身人群提供简餐服务,全面提升了场馆对外开放服务质量;三是拓展夜间服务。2020年8月开通了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标准足球场、篮球馆和广场舞场地的夜间服务,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夜间体育锻炼需求,充分发挥了大型体育场馆的社会效益,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赞誉。

下一步,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探索拓展“互联网+体育”新领域,不断优化完善场馆线上预定等服务,发展新型体育消费业态,推动体育服务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