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体育协会发展壮大 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单项体育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24日下午,拉萨市乒乓球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新闻发布厅召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丹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体育总会主席钟传彬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凤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刘明出席大会,市乒乓球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足球协会、游泳协会委员及各部门成员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拉珍主持。

会议宣读了拉萨市民政局《关于准予成立拉萨市乒乓球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足球协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拉萨市乒乓球协会、自行车运动协会、足球协会章程》,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钟传彬同志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作用。希望新成立的各体育单项协会着力在提升全民健身意识上下功夫,着力在因地制宜举办群众体育活动上下功夫,着力在提高我市各项运动技术水平上下功夫;二是明确指导思想、推动体育工作快速健康发展。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群体活动和比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参与度;要大力开展体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军营“六进”活动,引导民间各流派百花齐放,突出健身功能,造福民众健康;要眼睛向外,体育搭台,广交朋友,认真借鉴国内全民健身活动经验,对比找差距,交流促创新,开拓工作视野,完善运行机制,不断提升各体育单项协会工作水平;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起良好形象。各单项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严格执行、认真落实《章程》的有关规定,充分发挥委员和委员单位的作用,努力建立一套科学的运作和管理机制,不断提升体育社会化的程度,壮大会员队伍,扩大组织覆盖,延伸工作领域,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拉萨贡献力量。

丹增、拉珍同志强调,各协会要充分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全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三个协会的成立为拉萨体育事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必将为推动拉萨体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