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体育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拉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游泳场所管理,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的游泳健身环境。2023年5月24日,拉萨市体育局组织体育行政执法人员对全市已发放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10家游泳场所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 2023年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严格按照《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19项内容逐条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游泳场所下达5份整改通知单,要求15日内整改到位。

下一步,拉萨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采用随机抽查、“回头看”等方式不断督促各游泳场所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保障广大游泳爱好者的合法权益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