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体育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11:1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局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走深入实的具体举措,不仅“纸上学”,更在“事上见”,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拓宽主题教育的“深度”。

市文体中心篮球馆自投入使用以来,免费、低收费对外开放的同时,多次为各类体育赛事、展览会、文艺演出等提供场地保障。长时间使用和磨损,造成主场馆和训练馆木地板部分区域出现龙骨损坏、油漆脱落;二楼乒乓球场地面瓷砖存在打滑现象;场馆外围东侧,楼顶雨水通过落水管直接排到地面,造成周围地面大面积积水,给健身群众带来不便。针对健身群众诉求,局领导多次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现场勘察,提出解决方案。目前,场馆外围落水管经文体中心上报市体育局已改造完毕,一楼体育馆地板翻新喷漆、二楼乒乓球场地胶铺设完成施工。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意见建议征集,坚持“普惠性、可行性、精准性”落地实施。市文体中心进一步加强对各场馆及院内体育设施设备老化和功能不足等问题进行检查和改造,为拉萨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体育活动场地,满足人们对多样化体育运动的需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