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筑牢安全防线 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防控意识。近日,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副主任米玛琼达带领后勤科工作人员对场馆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排查了场馆的电梯、锅炉设备、配电房、弱电间、消防安防控制室、监控系统、空调机房、应急灯、用水系统等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排查,同时对各机房的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安保人员巡查情况、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经检查,发现体育馆东南角空调机房和西北角空调机房漏水、体育馆二楼西侧男厕所漏水、体育馆楼顶东南侧铝扣板脱落、部分亮化灯损坏、体育馆多处瓷砖损坏及部分角落垃圾未清理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李红梅同志要求后勤科相关负责人员联系维保公司和物业公司,在限定的时间内及时进行维修及整改。

    检查结束后,李红梅同志对一行排查人员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以及4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内容。最后,并对日常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强化安全教育、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强调各相关负责人需经常性对消防、电力、安保等重要岗位的工作人员开展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二是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排查安全隐患工作做到经常、融入日常,并结合场馆实际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排查各功能房安全隐患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按照“预防为主、及时处置”的原则,根据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到立足防范、强化监督,加强宣传演练,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