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管理公开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组织安保人员进行消防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527日上午,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安保人员,共17人前往柳梧新区消防大队进行培训。

首先,消防大队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展馆,结合馆内的模型设备,逐一讲解各种火灾发生的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使用灭火器材进行现场实践教学。其次,结合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及安保人员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