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大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凯一行莅临市体育局考核督导调研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02 17:05
来源:拉萨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8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方凯一行莅临我局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日常考核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熊劲,市文体中心主任、局党支部副书记李红梅,局党支部各委员参加了会议。

钟传彬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2018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18年度中央、区市组织部长会议、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落实情况,党建带团建、妇建、工建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改进党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六个方面对2018上半年我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全面的汇报。王宁同志、熊劲同志、李红梅同志作了补充汇报,提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加强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方凯同志一行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把机关基层党组织8个标准化作为今年重点工作继续抓好、持续推进;二要着重抓好党建指导工作在全市体育社团中的覆盖工作,做好新成立市级体育社团党的建设工作;三要在摸底调研、全面推进的基础上,规范工作,互学互鉴,树立党建典型,以点带面,引领示范。

考核督导调研以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对我局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责任编辑:李旭 潘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