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大

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17:04
来源:拉萨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725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副主任米玛琼达,局机关、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钟传彬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打赢生态文明建设硬仗的决心,自觉树牢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将绿色发展理念在全局上下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关于建设生态文明的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论述,提高自己的环保意识,用自身能量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步伐。二是建设生态文明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是关乎我们切身利益的大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爱护花草,不随意践踏;去购物买菜的时候,选择环保的购物布袋;养成节约用水、用电的好习惯,做到随手关水龙头、关电源,对水进行多次利用。通过自身的绿色行为来影响他人,促进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同时,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建设与体育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助推拉萨市生态文明建设。

钟传彬同志强调,中央列出的违反八项规定清单,是不可触碰的红线与高压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严格按规矩办事,在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等方面涉及的每一条每一个字都是对大家提出的具体要求和警醒。局班子成员要起好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和勤俭节约意识,真正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文体中心、业余体校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人,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对照清单,时刻提醒、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忠于党,忠于组织,确保党的方针、路线不走样。要以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为戒,真正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奋力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旭 潘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