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聚焦十九大

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7:20
来源:拉萨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18913日下午,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熊劲主持。局机关、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及市重点少年业余体校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拉萨市体育局关于呈报〈西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总结的〉报告》上的领导批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拉萨市“七五”普法学习材料〈公民常用法律知识系列问答〉》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按照白玛旺堆书记的批示精神,认真总结本届运动会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我市各项体育工作,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而不懈奋斗。二是充分认识学习法律法规的重大意义。开展法制教育学习宣传,普及法律知识,是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保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客观需要。三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工作。要紧密联系我局工作实际,结合“七五”普法,抓好法制教育的学习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微信公众平台、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加强政治教育培训活动等方式,加大普法力度,大力宣传、深入解读、营造氛围,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四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开展法制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学,教育引导身边人尊法懂法守法、遵守公序良俗、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美德善行,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消除封建迷信,改变陈规陋习,自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李旭 潘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