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赴市重点少年业余体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23:31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525日,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副局长熊劲一行赴市重点少年业余体校开展调研工作。

格桑加措同志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拉家常等形式详细了解市重点少年业余体校教学开展、师资配备、办公场所及设施、师生食宿、新生招录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

格桑加措同志强调,全体教师要以2020年拉萨市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行动指南,认认真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本学期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他指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重于泰山”,安全稳定责任要落实到人,要齐抓共管,防患于未然。学校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学生的思想教育,关注学生的食品安全,明确新学期工作任务,让学生快乐地学习和训练,安全措施到位,在抓教学的同时全力抓好敏感节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任务,确保校园“绝对安全,绝对稳定”。

最后,还强调指出,由于目前所在学校的条件有限,体校学生在校内没有洗澡条件,请体校负责人尽快与附近的淋浴店协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实现每周组织学生洗澡一次。

说明: 7c902c6c5e1806dfed66b8e46a52500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