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王宁一行赴尼木县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6 11:05
来源:拉萨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85741958030987616.jpg

2018928日上午,拉萨市体育局局长王宁同志带领局各科室负责人赴尼木县调研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尼木县政府副县长布琼、县教育体育局长薛勇、副局长尼玛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观了尼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县中学运动场、尼木县全民健身馆、塔荣镇文化站、塔荣镇笼式足球场、塔荣村等群众体育场馆,详细了解了体育活动开展、体育设施设备使用与建设及场馆对外开放等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薛勇局长汇报了尼木县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及学校体育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肯定了近年来尼木县在群众体育和学校体育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就做好下一步群众体育运动和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加强群众体育运动宣传和指导。县体育行政部门要通过各种方式普及全民健身知识,指导开展适合不同人群需求的健身活动。二是做好顶层设计,每年对各项体育赛事建立项目资料库,形成有措施,有计划、有简报、有总结的工作模式。三是充分利用公共体育场地设施资源,提高现有场地使用效率最大限度地为群众体育服务。四是借鉴其它县(区)开展新兴体育项目的成功经验,开发资源,惠及群众收益的户外体育运动,普及运动的新理念与新思路。五是在现有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上加大县、乡、村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力度,以便更好地为群众体育服务。同时做好体育设施设备及体育运动项目的申报工作。

最后,薛勇局长对于市体育局调研组一行赴尼木县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继续加大与市体育局各方面工作的沟通与协调力度,加快推进尼木县体育事业越快、越好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3662409393957059.jpg

责任编辑:李旭 潘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