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0-05-06 11:05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拉萨市体育局积极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守土尽责和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为主要任务,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联动各方工作人员做好第二次分流点后勤保障工作。一是认真履行值班带班工作职责,值班带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值班带班任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二是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疫情期间提供进藏人员第二次分流场地,安排保洁人员每日三次对分流场地、走廊、卫生间、楼道、办公场所、功能用房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打扫和消毒,并对废弃口罩、手套等垃圾及时进行清理,避免二次污染;三是对外来人员和所有车辆进行严密检查和登记,为外来车辆划分停车位与停车区域,有序维护体育局场地内车辆秩序,并专门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对私家车辆接返藏人员进行登记,以避免漏登现象发生;四是为分流点工作人员提供办公场地和办公用品,在水、电、暖气、网络等方面给予全力保障。同时在分流点又新增设一处工作人员就餐点,方便工作人员安全用餐。五是安排保安人员24小时不间断在体育局院内进行值班巡逻;六是做好西藏广播电视台录制2020年藏历新年特别节目《走向春天》节目组舞台拆除工作,并劝诫工作人员戴口罩、少聚集、少聊天,确保拆除工作按时有序完成;七是按照《拉萨市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企业)开复工作流程》文件要求,为有效推动拉萨市体育局辖区内的施工单位开复工,对进入本单位施工的工人进行体温检测,告知施工人员施工中全程佩戴口罩,施工作业中保持安全间距隔离;八是在单位大门铺设消毒毯,对每日上下班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每日对单位内办公室、卫生间、楼道、施工点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市体育局严格精准施策,科学防控,全力做好工作人员各方面的后勤保障工作,使疫情防控工作在安全平稳中运行。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