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体育局组织人员参加全区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5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4月28日上午,2020年全区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主持会议,局长尼玛次仁作体育工作报告。我局党组书记钟传彬等8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体育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实干苦干践行使命,以主动作为展现担当,以创新突破的体育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是践行体育为民宗旨,扎实推进全民健身。二是肩扛体育聚力使命,漂亮打赢“三大战役”。三是发挥体育添能作用,持续打造体育产业。四是统筹抓好各项体育工作。五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2020年全区体育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体育强国纲要,全面贯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区两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建设体育强区为目标,以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为主要抓手,统筹发展各项体育事业,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为“十四五”全区体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一要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为大健康厚筑防护墙。二要进一步做强竞技体育,为全社会传递正能量。三要进一步搞活体育产业,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四要进一步实施幼、少、青体育工程,夯实体育可持续发展人才根基。五要进一步提升体育治理能力,推动体育治理现代化。六要进一步做好体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守好体育行业政治安全阵地。七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体育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创新全民健身工作方式。三要严格赛事活动管理。四要加强体育场馆管理。五要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新周期《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编制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局今后开展体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按照区市党委、政府和全区体育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抓牢重点、破解难题、提升水平,不断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教融合统筹规划、协调发展、各具特色,全面完成“十三五”时期全市体育事业各项目标任务,为“十四五”时期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为开创拉萨体育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