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实行干部轮岗交流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6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干部之间的交流,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增强机关活力,提高工作效率。按照“人岗相适、优势互补,增强活力、提升效能”的原则, 经2020年第二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 3名中层干部和5名干部实行轮岗交流。

会后,按照局党组要求,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对轮岗交流的几名同志进行谈话,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此次内部岗位轮换不仅仅是根据单位实际工作需要进行调整,更多的是结合个人专长,分别调整相应岗位进行锻炼,进而激发干部干事热情,让干部发现自己的真正兴趣与能力所在,真正做到“把合适的人用在合适的岗位”上。二是尽快转换角色。轮岗的干部尽快熟悉新的岗位上的工作,遇到不懂的问题,虚心向科室负责人和同事多询问多请教,特别是闲暇时要勤奋学习,不断蓄势,为工作积累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从而开阔视野、拓展个人工作能力,真正遇到棘手的问题时能做到遇事不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成为科室多面手。三是加强团结方面。李红梅同志指出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团结,大家在一起工作就是缘分,一定要珍惜,要做到工作上相互帮助、生活上相互关心,坚决杜绝思想上分心、工作上离心、遇事不齐心的现象出现。四是党风廉政方面。通过此次干部轮岗交流纠正干部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切实做到压实底线、远离红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