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拉萨市体育局召开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17:0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3月26日,拉萨市体育局召开职级晋升民主推荐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根据局机关的职数空缺情况和2020年第一次党组会议的决定,按照干部任免的程序和职务职级并行规定,对目前空缺的部分职数进行民主推荐。根据干部职务和职级并行的有关规定,我局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群众公认、注重实绩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注重民主集中制原则以及依法办事原则,严格按照有关干部人事方面的法律法规、条例来开展推荐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对局机关职数空缺情况及推荐人员进行说明后,参会人员紧密结合推荐人选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具体表现,实事求是进行推荐,认真填写民主推荐表。

会上发放《一级主任科员民主推荐表》42份,收回42份;发放《三级主任科员民主推荐表》42份,收回42份。经统计,推荐尼玛卓嘎同志晋升一级主任科员共42人,占比100%;推荐央珍同志晋升三级主任科员共42人,占比100%。对尼玛卓嘎同志和央珍同志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满意。

根据民主推荐结果,经请示市委组织部同意,市体育局职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建议局党组召开局党组会确定职级晋升人选并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