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3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随着入冬气候逐渐干燥寒冷,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场馆自来水管道、消防管道、供暖管道、强电穿线管等出现异常现象明显增多,给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一定的风险。为切实抓好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做好场馆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杜绝场馆供暖管道出现漏气漏水、散热片不热、自来水管道冻爆等情况2019年12月4日下午,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组织工作人员从消防管理、供暖管理、物业管理入手,对场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排查。

此次重点排查了场馆的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施及灭火器配置是否完好有效、微型消防站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场馆电线是否完好,供暖管道有无漏水漏气,散热片不热,自来水管道有无漏水,同时还检查了场馆卫生及安保值班人员的值班情况。经排查,消防方面;除了体育场改造区域未实现与消防控制室联动和未启动外其他部位运行良好。供暖方面;除了个别功能房和卫生间散热片不热外未发现管道漏水漏气现象。卫生及安保管理方面;中心院内和个别功能房存在卫生死角现象。供电和供水未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限期落实整改,并要求各维保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高度重视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自查、互查、专查的工作力度和巡查频次,突出重点岗位、重点部位的检查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各场馆正常运行,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优美的健身环境。

责任编辑:市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