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拉萨市首届中小学游泳比赛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6 15:45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由拉萨市人民政府主办,拉萨市体育局、拉萨市教育局、拉萨市体育总会、拉萨市游泳协会承办拉萨市首届中小学游泳比赛”于2021年5月15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群众健康服务中心游泳馆)顺利开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处长陈红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尹培凤、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海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市游泳协会会长晋美出席开幕式。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劲主持。

本次比赛,得到了市教育局、各县(区)教体局和广大学生家长的大力支持,共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共计505人参加比赛赛事按年龄和年级设四个组:小学低龄5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小学大龄5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初中10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初中100米自由泳男子组。参赛队员10-20名的每项目组取前三名给予奖励,参赛队员超过20名的每项目组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比赛现场,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在水中如小飞鱼般你追我赶,气势不输专业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呐喊声、欢呼声连绵不断,一次又一次将整个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产生小学低龄男子、女子组,小学大龄男子、女子组50米蛙泳前六名并进行现场颁奖。拉萨市第一小学图道坚赞、拉萨市实验小学白玛德吉分别获得小学低龄5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冠军;拉萨市实验小学昂旺登巴、格桑德吉分别获得小学大龄50米蛙泳男子、女子组冠军。

举办本次比赛,是为了贯彻“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践行“振兴体育事业,实现强国梦想”的要求,按照健身要从娃娃抓起和小手拉大手的理念,促进全市全民健身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检验我市中小学生游泳运动整体水平,丰富广大中小学生的体育活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丰富多彩的体育赛事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