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拉萨市体育局关于举办拉萨市“城投杯”足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2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进程,以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建设的丰硕成果,大力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定于2019925日至103日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拉萨市滨河公园足球场举办拉萨市“城投杯”足球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拉萨市“城投杯”足球比赛

二、主办单位

拉萨市体育局

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

四、竞赛项目

成人男子足球11人制

五、举办时间地

(一)时间:

2019925日至103

(二)地点:

开闭幕式地点在拉萨市滨河公园体育场。比赛场地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足球场和滨河公园足球场。

六、参赛办法

(一)参赛单位

五县三区、教育系统、公安系统、拉萨市交通产业公司、拉萨市城投公司、经开区、柳梧新区、空港新区、文创园区16支代表队。

(二)报名条件

年满16周岁以上(含16周岁),体检合格,政审合格(由各代表队自行政审,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1.2019920日前将本队报名表及纸质版(详见附件)报送至拉萨市体育局体育科。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3116852@qq.com

2.联系人:刘杰;联系电话:13658901818

(四)注意事项

1.各队必须为本队确定简明易记、有概括性的队名。

2.每队可报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18人参赛。

3.每队需自备比赛服2套(颜色深浅各1套),2套服装号码必须一致,队长需佩戴袖标。所有队员不可佩戴有危险的金属饰物,不可佩戴玻璃眼镜。上场队员必须穿塑胶足球鞋或平底足球鞋,违者不得参加比赛。

4.各参赛队均需签订安全责任书,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需提供购买保险发票。

七、竞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中国足协最新审定的《足球规则》。

 (二)比赛队员在赛前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否则不得参加比赛。

 (三)报名参赛的球队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赛;竞赛抽签工作由赛事组负责。

 (四)比赛计分方法:

 1.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为1分,负一场为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依次按积分相等队相互之间比赛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总数的顺序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再相等,则用抽签办法决定名次。

2.上下半场之间的休息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3.每队迟到15分钟以上按自动弃权处理,本场裁判有权判该队本场比赛03告负。

4.赛事期间,如有参赛队自动弃权,则与该弃权队相关的所有比赛结果均为0: 3

 八、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比赛取前四名给予奖励。  

(二)设“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优秀组织奖”6,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各1人。

 附件:1.拉萨市“城投杯”足球比赛运动员报名表

     2.拉萨市“城投杯”足球比赛运动员资格审查表

                            拉萨市体育局

                          2019916

责任编辑:市体育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