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序幕赛暨“美丽拉萨·骑行看”堆龙德庆绕圈赛及篝火晚会报名通道同时开启!速报!

发布时间:2023-07-11 12:2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2日,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序幕赛暨“美丽拉萨·骑行看”堆龙德庆绕圈赛,超燃启动,破风而行。
另有文化旅游系列体验活动新鲜出炉,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可于7月21日全程免费游览拉萨市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园,参加篝火晚会、烤全羊、锅庄舞等精彩活动,一同游拉萨、享藏韵,体城之风貌、感民之风情。

一、序幕赛来袭

 赛事信息 

01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拉萨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
堆龙德庆区教育体育局

协办单位
堆龙德庆区文化和旅游局

独家运营执行推广单位
北京新泰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02

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3年7月22日
(赛事日具体日程安排详见运动员参赛手册)

比赛地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

03

比赛项目及组别

(一)组别设置
1)公路自行车男子精英组:

全程约57.6KM,18岁-50岁,限报名额65人。

2)山地自行车男子公开组:

全程约44.8KM,18岁-50岁,限报名额65人。

3)山地自行车女子公开组:

全程约32KM,18-50岁,限报名额50人。

(二)比赛线路
乃加三路与新村路十字路口(起终点),单圈约6.4公里/圈*5至9圈

起点:乃加三路与新村路十字路口—乃加三路(北行)—乃加三路与东嘎东路交接口(右转东行)—东嘎东路(东行)—东嘎东路与拉贡大道交接口(折返)—东嘎东路(西行)—东嘎东路与乃加二路交接口(左转南行)—乃加二路(南行)—乃加二路与滨河北路交接口(左转东行) —滨河北路(东行)—滨河北路与乃加三路交接口(左转北行)—终点:乃加三路与新村路十字路口

(三)比赛路线图



04

录取名次及奖励

赛事奖金总额:66,300元(人民币)


备注:
1、所有获奖选手奖金将扣除20%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规定的个人所得税;
2、本次比赛现场不发放奖金。在赛事结束后进行成绩公示,若无仲裁事项,赛事奖金将于公示时间结束后30天内通过公账转至获奖选手或获奖车队负责人个人银行账户。届时,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联系获奖选手和获奖车队负责人,以获取详细的银行卡信息、个人信息以及开户行信息。

05

报名方式和渠道

本次赛事仅接受线上报名
野途网(搜索“美丽拉萨·骑行看”堆龙德庆绕圈赛,按照规定流程报名)
报名方式:长按扫描下方图片跳转至野途网

序幕赛报名通道↑

报名咨询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072877598

更多赛事信息请跳转至野途网查看

二、文化旅游体验活动

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之文化旅游系列体验活动

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均可免费参与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之文化旅游系列体验活动。7月21日,我们将共同走进拉萨市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园与俊巴渔村皮划艇营地。

活动内容如下:

第一站:拉萨市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园

在西藏腹地、拉萨河下游、雅鲁藏布江中游北岸有个叫曲水的地方,当地老百姓把这个地方叫“才纳”,藏语的意思是文成公主送来花海药城的意思。文成公主带来的种子在这个地方长的非常好,便由此来纪念文成公主。
参赛选手们将在此参观各类现代农业高原产品、品鉴现代农业示范区园区种植水果等,并游览拉萨市曲水县净土健康产业园。

第二站:俊巴渔村皮划艇营地

参赛选手们将在此观看自行车特技表演、特色文艺节目表演,同时营地将准备包含各式菜品、水果和饮料的自助餐。
晚餐(自助餐)结束后还有篝火晚会、锅庄舞、烤全羊等特色活动。夜里点燃篝火,和朋友们跳起锅庄,唱起歌谣,星光点点的营地里,怀抱的是诗情画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8日18:00止

注:本次活动仅限参赛选手免费报名参与,报名结束后将进行信息比对,非选手报名无效。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刻报名参加文旅活动!

文旅活动报名通道↑


一天一赛满足不了你的运动神经?

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序幕赛开启


一天玩不够?
2023环拉萨城自行车大赛给你一个完美旅行周末

热血自行车赛事+丰富的文旅配套活动!
你准备好了吗?速速报名,我们在拉萨等您!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