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拉萨市体育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17 15:4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拉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局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如下:

一、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我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90条,其中主动公开规范性文件22条,通过拉萨市政府官网网站公开10条(拉萨市体育局官网尚未建成上线)、微信公开162条、其他方式公开0条。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同意公开、部分公开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分类统计情况

2019年度我局未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和其他处理结果

因未收到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2019年度我局无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等相关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和免除情况

2019年度我局无政府信息公开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信息人员认识上有待进一步提高;公开载体单一、公开内容不够完善全面,部分信息更新还不够不及时。

(二)改进措施: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增强主动公开政务信息的意识;二是加强学习培训的力度,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信息公开质量;三是完善公开内容及工作机制与制度,建立长效的监督管理激励机制,为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保障。

2020117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