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1 17:51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用实际行动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2020年3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积极响应市绿委办号召,在抓好当前维稳值班工作的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1时许,在拉萨市义务植树基地堆龙德庆区乃琼镇街道办波玛村3组,大家领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经过大家半天的辛勤劳动,原先的土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

后期,市体育局将定期安排相关人员做好新植树苗浇水、施肥、修枝、补植、病虫害防治和越冬涂白等工作,确保做到成活率和保存率双达标。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强化了“绿色卫士”的责任意识、使命担当,同时增强了大家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拉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