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实况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23 09:42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说明: 4eb1448650ffe54098b60b3c19ac3c6

    观看开幕式中,李克强总理对过去一年政府工作的回顾和今年政府工作的阐述和计划进行了系统的报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并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对报告中提到的“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全社会充满活力、向上向善。”的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积极主动地开展全民健身工作,加快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奋力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切实推动西藏体育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