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赴尼木县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7:1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68日,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赴尼木县调研体育工作。尼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东,县教育局、县文旅局及麻江乡人民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格桑加措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琼姆岗嘎登山步道建设项目准备情况,深入尼木县中学、尼木县中心小学、尼木县全民健身馆等地了解体育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场馆运营和政策扶持、落实情况,就学校体育、青少年体育等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交流。


    格桑加措同志一行对尼木县全民健身和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利用公共体育场地设施资源,继续提高现有体育场地和健身器材的使用率,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体育服务。二是在加快推进琼姆岗嘎登山步道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注重自然环境保护,尽可能地减少对原有生态环境的破坏。三是加强沟通联系,争取多方支持,促进体教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确保实现人人享有基本体育服务的目标。

责任编辑:李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