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7-30 17:24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统一安排,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于2020年7月启动。拉萨市作为自治区国民体质监测的监测市地之一,对此给予高度重视,及时启动有关准备工作。在完成了制定工作方案,组建监测队的前期工作后,监测队员的专题培训班于2020年7月27日上午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开班。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地市的监测仪器操作培训,第二阶段为国家级线上培训和考试。自治区体育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书记顿珠、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丹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北京鑫东花腾体育器械有限公司培训老师张静争出席了开班仪式,市体育局以及各县区抽调的20名监测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会上,格桑加措同志指出,国民体质监测是为了更好地掌握国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充实和完善国民体质监测系统和数据库,根据《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和《国民体质监测工作规定》开展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求全体监测队员,一是要监测队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并掌握各项监测仪器的使用方法,爱惜监测仪器;二是此项监测工作历时长、任务重务必注意交通、食品安全;三是要时刻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热情周到,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必将为更好地开展我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服务提供了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