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第一期 “微论坛”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5:51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改变传统支部学习中“满堂灌的学习方式,2020年7月16日下午,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以“微论坛”的学习方式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党支部第一期“微论坛”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红梅主持。

党组书记钟传彬及孔祥玲、巴旦群培、董锐兵三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需要和自身工作经验为大家分享了《公文基础知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十大梦幻足球场”及“逆转思维在工作生活中的运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微论坛”的学习方式,不仅学习了他人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对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是一种启迪。李红梅同志最后指出,此次“微论坛”学习,丰富了支部学习形式,拓宽了大家的学习视野和学习积极性,对提高党员自身党性修养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微论坛”作为党员讲党课的延伸和补充,在今后的支部学习中,希望更多党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本单位实际提出积极合理的建议,进一步推进拉萨市体育局整体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