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11:42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今年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区市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及自治区体育局的文件要求,拉萨市体育局及时草拟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通知》,并于8月4日印发给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倡导各县(区)、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通知发出后,据不完全统计,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国资委、市经信局、市旅发局、市文化局、市城管和执法局、市人社局、市医疗和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残联、市八廓古城管委会、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公司、拉萨净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慈觉林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当雄县等近20家单位、企业积极响应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五人制足球赛、登山、徒步走、赛马、工间操展演、线上健身操、拔河、踢毽子、环保实践--捡垃圾、职工趣味运动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活动的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人为本、厉行节俭、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为第12个“全民健身日”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光彩。

全民健康托起全面小康。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广泛开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展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干部职工面对疫情考验坚强乐观、不畏艰难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全民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