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2 09:53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8月5日,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党员大会, 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熊劲主持,党组书记钟传彬代表局党组在会上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

钟传彬同志对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承担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责任。他提出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不负重托,牢记初心使命,在强化大局意识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把学习与当前党建工作新要求、新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形成适应全局中心工作,符合当前形势的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支部工作的核心力和凝聚力的基础上带动全局工作的开展。在党建工作创新上,钟传彬同志指出,要通过创新制度、内容和形式,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和支部组织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精神,强化纪律教育,筑牢信念根基,狠抓制度建设,压实管治责任,加强自我监督,全面从严治党,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熊劲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建设,积极引导每一位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推动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