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 2020年7月30日, 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上一届党支部副书记李红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熊劲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拉萨市体育局支部委员会自2017年7月成立以来,在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单位实际,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了党员的主体地位意识。

接着,全体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对候选人投出庄严的一票,行使党员的权利。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选举产生了拉萨市体育局第二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大会通过了中共拉萨市体育局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本次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得力,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支部党员们按程序行使了权利,基层支部作用得到了发挥,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带领全体党员为拉萨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