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赴城关区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16:1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86日,拉萨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副局长熊劲一行赴城关区学习调研体育工作以座谈和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城关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城关区副区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巴珠,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尼玛卓嘎,区教体局体育科、夺底街道办事处、扎细社区、第四中学、广西友谊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城关区近年来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体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市体育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有关情况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格桑加措同志肯定了城关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城关区委、区政府对体育工作的重视,在项目资金投入、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指出,城关区各方面成绩显著,全民健身场地覆盖面广,组织群众、干部职工、学生等赛事活动丰富,充分发挥了首府城区作用,以广西友谊小学为代表的中小学丰富的体育活动和快乐成长的氛围营造让人耳目一新,真正做到了学校领导重视、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格桑加措同志最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继续向区委、区政府争取更多体育相关工作的支持。二是继续做好辖区内体育场地普查上报工作。三是以夺底沟为代表的体育产业项目要抓紧推进。四是做好体育老师在体育教学中的相关保障工作。五是加强沟通,将好的活动开展情况、做法及时向市体育局反馈,对体育场馆、器材、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也要及时反馈,市体育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推动逐步解决而努力,共同加快促进县乡体育发展,实现拉萨市体育事业再进一步。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细社区、第四中学、广西友谊小学、夺底街道办事处等,实地了解全民健身场馆建设和使用情况、学校体育场地对外开放情况及群众体育开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