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2:0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0年8月5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所有副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意识形态、创建文明城市、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文件。

钟传彬同志指出,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巩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深入开展反分裂斗争、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及其子女、家属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筑牢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思想基础。三要增强自觉性,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积极配合市文明办安排部署的拉萨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打造亲民、便民、利民的城镇15分钟健身圈,更好地满足市民对全民健身体育设施的需求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咬定目标任务,坚决把巡视整改意见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