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加强民族团结 共享运动快乐

发布时间:2020-09-21 10:54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户外拓展活动

为了庆祝西藏自治区第30个“民族团结月”和拉萨市第9个民族团结进步节,促进各族干部职工沟通交流,增强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意识2020年9月19日,拉萨市体育局在驻村点德阳村组织开展以“加强民族团结、共享体育快乐”为主题的2020年“民族团结月”户外拓展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体质监测队代表、驻村工作队代表、物业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次活动组织开展了拔河比赛、押加比赛,干部职工根据各自的爱好参加了羽毛球、秀兹、象棋、五子棋、锅庄舞等体育赛事。

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健身意识,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起“三个离不开”思想,并将民族团结月活动同体育活动结合起来,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