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3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值此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021年2月4日,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代表局工会看望慰问市疫情防控二次分流点工作人员和长期病休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金和美好祝福。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以及局工会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格桑加措同志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二次分流点的工作人员献上哈达,送去2000元慰问金,并嘱咐他们一定注意个人防护和保暖,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采用最新防控信息技术,提高分流效率和准确率,温暖服务每一位来拉人员,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外防输入再立新功。

看望慰问长期病休的干部职工洛桑尼玛时,格桑加措同志同志与他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的工作经历生活、家庭状况,献上哈达,送去800元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格桑加措同志希望他继续牢记党恩,保持与工会组织的密切联系,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好好调理身体,安心休养,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过好今生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