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召开春节、藏历新年节前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3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210上午,拉萨市体育局召开春节和藏历新年节前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主持,局机关、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业余体校、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维稳工作的相关通知和《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强调了节日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做好带班值班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制度,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登记工作,加大检查、盘问、巡逻力度。严禁值班带班人员脱岗、漏岗。值班驾驶员在值班期间不得饮酒。坚持每日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干部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和物业公司做好场馆消杀和体温监测工作。三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公车统一停放,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款吃喝,严禁酒驾,严禁节假日期间“迎来送往”,严禁“四风反弹”。四要节俭过节。提倡文明节俭过节,杜绝铺张浪费和暴饮暴食,酗酒闹事等。五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拉萨市体育局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市业余体校、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及物业、维保等相关部门开展好防火防盗及电梯、消防等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市业余体校要做好学生返家、返校等安全工作。六要做好干部职工外出管理工作。所有干部职工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原则上不建议离藏,如需离藏,实行审批制;区内流动,实行报告制。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