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24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主持,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副主任米玛琼达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严金海同志在拉萨市常委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白玛旺堆同志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政协拉萨市委员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文件。格桑加措同志围绕学习内容提出几点要求。

格桑加措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讲学习、讲政治、讲创新、讲担当、讲团结、讲廉洁。一要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近日市委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要更强”专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为基础,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与此同时还要利用好工间及八小时外的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学习与推动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二要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勇于挑担子,敢于硬碰硬,敢想敢作敢当,对于领导交办的任务要迎难而上、紧盯不放,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所有工作件件有回声。三要清正廉洁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体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坚守党的观念和政治意识,在项目、采购工作和行业管理中严守法纪红线,决不允许阳奉阴违、自行其是。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加强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廉洁操守,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