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1 10:0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进一步深刻认识这一重要思想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内在逻辑脉络和重大原创性贡献。2021310日下午,市体育局邀请市委党校陈乐老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乐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客观依据和主体条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理论贡献和历史地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刻解读,用通俗易懂的表达、深入浅出的解析,从历史到现实、从理论到实践,时间虽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结合身边大量事例,作了一次生动、形象、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后,钟传彬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引向深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力戒学用“两张皮”。三要注重统筹谋划,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扎实开展好“党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党的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全体干部在学习教育讨论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推动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