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持续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送体育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5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尼木县续迈乡山岗村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2021年3月17日, 结合“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送体育下乡活动,市体育局在尼木县续迈乡山岗村,以“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群众开展了党史教育宣讲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次仁宣讲。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旦增主持

次仁同志结合农牧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为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重要论述,以农牧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体育健康为切入点,充分引起了农牧民群众的听讲兴趣,使得宣讲效果深入人心。

最后,钟传彬同志与村第一书记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近期,市体育局将组织各组群众举办小型体育活动,增强各组之间的友谊和团结,提升群众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农牧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淡化宗教消极影响。

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了教育引导,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基层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建设美丽幸福家园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