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陪同市发改委领导赴墨竹工卡县实地踏验公共体育场建设项目选址

发布时间:2021-03-02 12:22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墨竹工卡县政府前期申报,2021年3月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德吉卓嘎、市体育局局长格桑加措一行赴墨竹工卡县实地勘察县级公共体育场建设项目选址情况。墨竹工卡县副县长索朗多吉、雷青松以及县发改委、教体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墨竹工卡县公共体育场建设项目。该项目选址位于县城阿古林路南侧、面积30亩,计划投资800万元,项目包含一个标准足球场、标准400米田径跑道、一个五人制笼式足球场、一个室外标准篮球场。目前该项目的可研、初设评审已完成,申报体育专项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格桑加措同志对于该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墨竹工卡县下一步继续抓好项目后续推进工作,合理规划全县体育基础设施布局,建设更多人民群众身边的体育场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同时希望市发改委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大力支持,尽可能纳入今年的项目总盘子,市体育局也将持续关注支持。

德吉卓嘎同志指出,全民健身工作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在用地有保障的前提下,以适当超前的定位申报群众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计划,市发改委将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全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