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6:56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325日下午,市体育局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主题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次学习(扩大)会议“三更”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拉萨市干部大会、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拉萨代表团分组审议讲话精神,钟传彬同志和李红梅同志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了交流发言。

钟传彬同志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把握好“一”和“多”、“同”和“异”、“恒”和“变”的关系。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二要把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关键。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三要把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大是大非面前,勇于发声和“亮剑”,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把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抓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其治理能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养。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