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3-28 12:25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喜迎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把红色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20213月27日上午,拉萨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十八军政委谭冠革命纪念园接受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后局全体党员干部在谭冠三将军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谭冠三将军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者和统战工作的楷模,为进军西藏、解放西藏、建设西藏做出了不朽的功勋。在谭冠三将军图片陈列室,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党校教授万金鹏向各位干部职工生动翔实地讲了谭冠三将军从参加革命到解放大西南、和平解放西藏、西藏民主改革、建设西藏、重返西藏的革命意志和牺牲奉献的英雄事迹。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泛黄的手稿, 大家再次见证了以谭冠三将军为代表的先烈们强烈的爱国主义,以边疆为家、精忠报国、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以及“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形成过程和深刻内涵。

瞻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谭冠三将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建藏稳藏的雄韬伟略,心系群众、一心为民、人民至上的高尚情怀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作为体育工作者,要结合体育精神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在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顽强忘我精神中,追寻体育人的初心,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健康拉萨、健康西藏、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多杰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