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开展“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送体育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15:49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丰富广大农牧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强党群、干群关系。2021年3月23日,拉萨市体育局发挥自身优势,制定赛事活动方案,在联系点尼木县续迈乡山岗村举办农牧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共有100多名农牧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活动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此次赛事活动以山岗村党总支所属四个党支部为单位,从各党支部的党员和各组群众中通过预选产生各组的代表队,分别参加了拔河、跳绳、押加、吉韧四个赛事项目。在观众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阵阵的喝彩声中,产生了每个项目的冠严亚季军。在简单的赛事活动中,山岗村群众感受到了体育活动带给他们的乐趣,激起了他们纯朴的健身热情,同时增强了村民们的组织意识、团队意识和全民健身意识,丰富了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淡化了宗教的消极影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最后,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和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分别为45名获奖者发放奖金共12600元,为其他赛事群众发放了价值4500余元的篮球、足球、羽毛球拍和球等纪念品,并向村委会送去了吉韧、拔河绳、跳绳和各种球类等价值5800元的体育器材。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