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谱新篇 市体育局开展工间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7 16:31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3月31日下午,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工会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谱新篇”工间操比赛。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局长格桑加措、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出席了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工间操比赛。

钟传彬同志在致辞中,希望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和“三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希望全体干部将全民健身工间操作为体育人先行一步的具体举措,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场上的精神风貌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新动力,追寻体育工作的初心,按照“跳出体育看体育、跳出体育办体育、跳出体育干体育”的总要求,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本次比赛采取100分制计分,评分要素包括技术、形象、编排及纪律等经过激烈角逐,业余体校代表队、体育科、办公室斩获前三名,本次比赛还评出了两个优秀组织奖。赛场上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有力、整齐划一,舒缓大方又富有激情,充分展现了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多杰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