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未雨绸缪抓整治 筑牢屏障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1-06-19 12:0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体育局召开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

为充分认识全市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2021618拉萨市体育局在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全市加强赛事安全管理暨体育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各县(区)、各功能园(区)教体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副局长和体育专干市教育局德体科负责人、市区各游泳馆负责人、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区、市领导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甘肃白银山地马拉松、湖北十堰燃气爆炸重大公共安全事件基本情况,分析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全面排查隐患,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格桑加措同志围绕赛事活动安全、场馆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准确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健全风险防控体系,确保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