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6-25 11:04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2021624日,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钟传彬同志先从四个历史时期为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又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件大事再看百年荣辱兴衰。

此次党课共分为两个模块,《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数风流人物》为大家讲述了左权、甘祖昌龚全珍夫妇、曾志、池煜华等人物的革命故事,再一次坚定了干部职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还看今朝》为大家介绍了航天人聂海胜、容易、黄伟芬、周承钰等不同年龄的故事,号召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立足岗位、找准定位,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三分智出三分智,70后唱主角、80后挑大梁、90后当中坚,书写拉萨体育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