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体育人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5:5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工会于2021月6月29日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训练馆举办了“建党一百周年·体育人迎七一”文艺汇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钟传彬、局长格桑加措、市总工会副主席冉龙平、市体育局副局长熊劲、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副主任米玛琼达及全局干部职工、物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了序幕。汇演中,各科室分别用热情的民族舞蹈、优美的歌声或深情的诗歌诵读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感恩之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美好。 

文艺汇演在充满活力的集体健身操《积极向上》中结束。活动展现新时代拉萨市体育人的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固树立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攀登”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