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0:28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7月29日下午,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分两个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三更”专题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钟传彬,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格桑加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主任李红梅,局机关各科室、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市业余体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拉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涛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源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熊劲同志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备情况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以增进团结、帮助提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对支部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合《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钟传彬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党员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并提出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系统地抓好学习教育。二是要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从实际出发、从实处着力,切实把为民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会等方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是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一心向党

最后,熊劲同志代表党支部表态,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为党尽责、为党担当、为党分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我市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孔繁森精神,对待日常工作不避重就轻,不挑肥拣瘦,以高度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的投入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抓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工作。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和措施,一项一项落实对问题的整改,支部书记要负总责,班子成员要自觉担责其他党员积极配合,认真进行整改,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成效突显出来。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