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我市两家单位、三名同志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1-08-25 17:4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新鲜出炉,我市城关区体育局城关区阿坝林老年文艺健身队荣获先进单位柳梧城投体育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晋美、城关区扎细街道扎细社区顿珠多吉及阿坝林卡社区老年文艺健身负责人宗吉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是我国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开展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每四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最高奖项,主要表彰致力于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群众体育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

得知阿坝林卡社区老年文艺健身队和自己都在此次表彰中获得了荣誉,宗吉表示,“这是对她十余年来组建文艺队、带动全民健身工作的最好肯定,之后她也会继续努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荣获2017—2020年度2个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及3名先进个人的殊荣是对我市近年来积极推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充分肯定,也是我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多举措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向纵深发展的缩影。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