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城市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7 11:54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打造文明、健康、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2021年816下午拉萨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物业公司保洁员对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大院和门前三包责任区进行了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院内、周边区域尤其是路面、草坪、景观水系及疏散平台进行了清理清扫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佩戴口罩和手套,手拿扫把、铁锹、塑料袋等劳动工具,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进行清扫,竭力做到所到之处无盲区、无死角。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院内环境卫生,还进一步带动干部职工提升卫生保护意识和文明素质,提高参与爱国卫生清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