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谈大事、话未来”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2:17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2021年9月29日,拉萨市体育局党支部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开展“学党史、谈大事、话未来”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熊劲主持,局全体党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熊劲、刘元秀、金玲、索朗旦增四位同志围绕“学党史谈体会、立足岗位讲责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作主题交流研讨,其他参会党员也积极主动交流发言并表示,将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重整行装、补钙壮骨,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学习,注重学习效果,提高工作本领,强化担当作为,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会议强调,必须认真学习好党的光辉历史,自觉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努力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必须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之可贵、使命之崇高,持续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