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无障碍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要闻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9-03 17:33
来源:市体育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中共拉萨市体育局党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202192日下午,市体育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成员、拉萨市委干部理论教育讲师团成员、拉萨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讲师、博士研究生陈乐老师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劲主持,市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陈乐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概述及学史力行、谱写新篇章两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刻解读。大家一致认为,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并表示今后将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鼓舞、巨大激励、巨大鞭策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结束时重要讲话精神上,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维护稳定,把反分裂工作做实做细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责任编辑:李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